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资支部“进基层 访师生 送服务”系列活动之 走进农学院油菜支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0 | 阅读次数: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运用,520日,国资支部“进基层 访师生 送服务”系列活动之走进农学院油菜支部顺利开展,国资支部、油菜支部全体党员约30余人参加。

此次走进农学院油菜支部,是继去年12月联合教务支部走进8号教学楼后的又一次成功尝试。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参观油菜实验室、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和参观杨凌示范区新品种交易中心。活动中,各党员从加强支部党建破题,围绕基层党建“1155工程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培育工程、油菜科研团队及人才培养、油菜品种选育及应用,以及“放管服”政策下仪器设备采购、科教副产品管理、无形资产管理等内容共同学习和深入交流,并为进一步深入交流建立了联系,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国资支部书记欧文军同志表示,走进基层了解和服务师生需求,是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实践。通过该活动,可以更好的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尤其是师生反映强烈的问题,并加以改正;可以更好的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在联系师生的过程中坚决抵制形式主义;可以更好的将“一线规则”落到实处,反对形式主义,敢作为、敢担当、着重解决工作不实的问题。

“进基层 访师生 送服务”系列活动以着力强化党的建设为主线,紧密结合每周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以开展支部联合研讨学习为主要形式,搭建支部间相互学习交流平台,切实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落实见效。按照支部党建工作计划,活动每2-3周开展1次,力争走进校内全部26个院系,并适时与政府相关部门党支部开展联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