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资支部举办统战工作专题辅导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8-21 |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统战工作,8月5日下午,国资支部特邀我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惠安堂做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支部书记欧文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惠安堂以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情况为切入点,从政治引领、民主党派建设、统战团体建设、民族宗教工作、大统战工作格局以及统战理论研究等六个方面系统阐述了统一战线工作内容。并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深入阐释了党的宗教政策。

   在听完报告后,与会同志认真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统一战线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立足岗位,为党和国家事业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主义统一战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