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副校长马建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国资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6-18 |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8日,国资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副校长马建华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民法典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屈红星、李潇雨两位同志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分别为大家分享了固定资产登记入账、周转房日常管理等内容,与会党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

马建华充分肯定了国资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他指出,能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紧密联系起来,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很好的促进了大家对业务工作的深入思考,有利于相互促进和补位。同时,进一步改进学习形式,把“自己学”和“请人讲”有机结合起来,将集体学习作为主要学习形式,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理论学习和具体业务工作的结合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学风和工作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