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资支部书记欧文军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7-06 | 阅读次数:

    2018年7月4日,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欧文军书记以“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本质和精髓”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作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课讲授报告。

学习现场

报告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来源、继承和发展,思想体系的基本内容,思想的重大意义,思想对实际工作的引领指导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报告着重讲解了我国自建国以来各个时期社会主要矛盾的演变过程,充分肯定了党中央在时期提出当前社会主要矛盾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论断的准确与科学;用四个开辟总结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的重大意义;从全面分析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关系的角度向我们指出了理论指导工作的重要性。

欧文军强调,支部党员都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理论指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只有这样工作才能不偏离、有目标,作为资产管理工作者,更应该以制度、法律为准绳,按规依法办事,严守工作纪律,在自身岗位上履职尽责,用实际行动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