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资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1 | 阅读次数:

    5月30日,国资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召开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支部书记欧文军主持会议。

学习现场

会上,李侃社、刘毅、孙平阳、黄新宏、张云、王彬鹏代表部门和科室,分别结合校办企业、物资采购、房屋、资产、土地、物资供应等管理,围绕“机关党委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中的4个“能做什么”和1个“是什么”,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主题发言,畅谈对解放思想大讨论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实现学校内涵式特色发展,就要全面解放思想,增强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彻底转变传统管理观念,以全新的服务型管理模式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欧文军书记结合每位同志的发言,逐一进行了精辟深入的点评,全面分析总结了各部门当前工作的现状和面临的问题,同时要求大家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以工作中的问题为导向,以国家法律法规为基本遵循,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化平台,以改革和创新为动力,全力破解各类中作难题,使学校的资产管理上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的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