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文献资产处置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30 | 阅读次数:

我校面向社会公开竞价处置图书文献资产一批,现公告如下:

一、处置资产情况简介:本次处置的废旧资产是我校图书馆淘汰报废的纸质文献,其中期刊1000余份,报纸1100余份,总重量约8吨。产权归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所有。

二、处置方式:公开竞价,价高者得。

三、报名办法:实行网上报名。有意竞买人请点击报名链接:https://www.wjx.top/vm/etqOTt8.aspx 或使用微信扫描公告底部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并在报名页面相应位置上传清晰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法人身份证(非法人报名另需提供法人委托书、代理人身份证)等原件照片。公司经营范围应包含本次资产处置对应的项目。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7月4日 8:30-7月5日12:00止

五、资格审查:报名公司经学校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与竞价处置工作。若资格审查合格的公司超过10家以上,由学校随机抽取10家公司参与竞价,入围参与竞价的公司由学校通过电话或短信的形式告知,未入围公司恕不另行通知。

六、竞价时间、地点:

入围参与竞价的公司人员务必于2023年7月7日9:00前到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图书馆1楼南门大厅,携带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法人身份证(非法人参与竞价者另需提供法人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交由工作人员审核,审核通过后缴纳竞价保证金(只收现金),再由学校工作人员统一带领进入库房进行现场勘验。


竞价时间:2023年7月7日上午10:30

竞价地点:北校区图书馆(旧馆)1楼会议室

dd56d98f3ca449eb898d3dda076c0833.png

七、竞价规则及有关要求:

1.入围的竞价人需缴纳10000元保证金后方可参与竞价工作。若成交,保证金直接冲抵货款且成交人须在3个工作日内交清剩余货款,否则视为自动放弃,保证金不予退还。未成交者保证金全额退还(不计息)。

2.每家公司凭保证金收据限1人进入竞价现场,进场后不得吸烟、走动、大声喧哗、互相交流等。

3.竞价开始后,竞价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放弃或退出竞价工作。

4.成交人应认真履约,不得将标的物处置权再次转卖(让)给其他公司干扰学校资产处置工作的正常秩序,若有转卖(让)行为者,一经查实3年内不得参与学校资产处置工作。

5. 搬运过程中应注意安全,严格按照规范进行操作,不得违章,在此期间出现的一切事故及连带责任均由成交人承担,与学校无关。

6. 搬运过程中应爱护学校设施,如有损坏照价赔偿,工作完毕后需将现场清理干净。与本次处置资产相关的搬运费、运输费、称重费、保管费等全部由成交人承担。

联 系 人: 庞老师

联系电话:(029)87080131

联系地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校区图书馆113办公室

附: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03ffb2f1d10542a585d0b00273fad8fe.png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图书馆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