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18 | 阅读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2020年校内巡察工作统一部署,9月17日,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组巡察组专项巡察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陈红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何玉杰,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欧文军主持。

会上,何玉杰宣读了《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第六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第三巡察组组长申让平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巡察重点任务、工作方式等方面详细解读了本次巡察工作,明确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方式方法等。

陈红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接受好、配合好巡察以及巡察组开展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实现党的初心使命的重要保障,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专项巡察是一次难得的政治体检和综合会诊,充分体现了校党委对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关心爱护,也是对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理想信念的一次集中补钙。他要求,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扛起接受政治监督的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对于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护短,以积极诚恳务实的态度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以本次巡察为机遇聚神聚力聚焦,积极推进国有资产管理改革工作,为学校发展改革事业的提供更好支撑服务。

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欧文军代表全处干部职工就全面配合做好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郑重表态。他表示:作为被巡察单位,坚决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坚决从顾大局识大体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从讲党性重品格的高度,端正态度抓好巡察问题整改。

会上还对国有资产管理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政治理论学习应知应会测试。

校党委第六轮巡察第三巡察组专项巡察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动员会召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