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青岛大学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5 | 阅读次数:

3月13日下午,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李明伦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孙楠处长对远道而来的国资同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组织召开了国有资产管理交流座谈会。计划财务处、实验室安全与条件保障处、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交流会上,孙楠对我校国有资产管理体制、采购招标工作运行模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根据调研提纲,计财处、实验室处、产业办对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国有资产盘活及资产清查、学校公房配置和出租出借管理,仪器设备采购、政府采购廉政风险防控、国产设备退税等工作流程和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随后双方就高校资产管理、采购招标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热烈的研讨氛围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青岛大学一行还到相关科室进行了现场工作调研。

青岛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的来访,对促进双方的沟通了解起到了良好作用,双方都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促进高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发展。

17104666390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