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北大学来校调研座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1 | 阅读次数:

37日,西北大学副校长李振海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公用房全成本核算及相关规章制度实施经验。副校长马建华介绍了我校公用房管理改革情况。他指出,西北大学和我校在公用房管理方面都结合自身校情进行了有效的改革探索,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通过学习互鉴,共同提升两校公用房管理工作水平,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效能,更好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李振海对我校公用房管理思路、改革举措、实施成效表示赞赏,为西北大学公用房管理改革提供了新思路,有助于进一步拓宽工作视野和提高公用房管理水平。

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情况,重点对公用房改革的历程、成效、制度建设、存在问题和解决路径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分享和交流。会上,双方就公用房配置标准、核算指标体系、有偿使用费收缴、科研间接费管理、实验室废弃物收集成本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会后,李振海一行现场走访调研学生食堂,进一步了解学校辅助用房运行情况。国资处、发改处、计财处、人事处、科研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