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图说战疫—讲述国资支部自己的战役故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7-28 | 阅读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国资支部组织了一次别样的组织生活会,通过大家分享自己身边的战疫照片,讲述国资支部自己的战疫故事。

在这场严峻的疫情战中有这么一群默默坚守岗位的人,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加班加点工作,成为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重要岗位,这些勇敢的人可能是党员领导干部、是工人,也可能是“临时工”,但他们同样是校园疫情防控的“守护者”,他们也许不是光辉瞩目的一群,却是另一群默默无闻的“逆行者”,我们抓拍到了一些他们“逆行”时的身影,以此致敬每一位平凡的平凡人。

入口就是疫情前线,对每位进入校园和家属区的人都要严格地测量体温,从测量体温到防护措施不会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这些都需要不间断的防控物资保障支撑,作为保障工作组组长单位,全体国资人都深知这是自己的责任,是不敢怠慢的工作,因为每一只口罩、每一双手套、每一套防护服都是为战疫一线人员的最后屏障,悉心的服务背后,是让他们领取一份“贴心”,感受一次“放心”。

为坚决打赢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战,更加规范统计、监测周转房人员情况,国资支部充分发挥群众智慧和群众力量,根据相关要求对人员情况进行详细摸底,对未住房源进行封存。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的情况下相关科室迅速响应全力配合,大家加班加点,或白天黑夜,或夫妻搭档,全力奋战在社区网格化排查前线。

离开了工作岗位他们只是一名普通人,是父亲、母亲,是丈夫、妻子,是儿子、女儿,但走上岗位他们便是守卫校园的“战疫斗士”,在这艰难而又特殊的时期他们坚守一线,但在战疫面前,他们每个人都不普通,他们每天严阵以待24小时随时待命,每天的物资保障工作必须赶在需求之前,物资保障的工作就像和时间赛跑,争分夺秒只能赢不能输,因为肩上扛着所人的信任,虽然守护在防疫战争的第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保障着校园的安全健康,他们用点点滴滴的执守付出,但是他们却是“背影战士”,很少有人看见他们忙碌的过程,却带给我们时时刻刻的安心放心,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疫情防控做好保障护航,等疫情结束,他们还是一名普通人,甚至不是一名“合格的家庭成员”,对家人的亏欠也许是他们心底不愿被提起的“伤疤”。

疫情面前,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国资支部举行这样一场别样的组织生活会,绝不是夸夸自谈,而是讲述自己的战疫故事,以此致敬每一位不平凡的战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