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计财等5个党支部联学共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5-18 | 阅读次数:

为扎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7日,国资、党校办、人事人才、实验室和计财党支部联合开展读书班暨专题培训活动。活动围绕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主题进行,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张红教授受邀做辅导报告,欧文军同志主持会议。

1684997239573.jpg


张红教授以《乡村振兴何以实现》为题进行了授课。张红教授梳理回顾了我国不同时期涉农政策背景和特征,通过典型案例村“袁家村”的实践,利用丰富翔实的数据,讲述了案例村庄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组织振兴等方面工作推进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深入剖析了案例村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启示与借鉴。

1684997198683.jpg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化了对我国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和理解,感受到了乡村振兴战略实践以来发生的显著变化,增强了对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实现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目标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本次专题培训也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提供了经验参考和借鉴。

16849972523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