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8 | 阅读次数:

2月22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春季学期重点工作。处长欧文军主持会议,处内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及2023年春季学期详细工作计划。欧文军同志对寒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全处同志的工作,并按照学校工作要点的要求,对公用房布局调整、已采购项目执行跟进及验收、中央预算一体化系统的学习使用、公用房屋出租出借管理、已置换土地的交接和土地权益维护、持续做好二级单位的业务培训和指导,以及我处承担的资产数据平台建设任务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

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工作任务重,工作压力大,为了确保按期推进相关工作,更好打开工作新局面,会议要求全处职工要不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学思践悟,知信行统一,提升个人修养,增强大局和全局意识;要认真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总体要求,潜心研究工作,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和预判性,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2023年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服务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要认清形势,珍惜岗位,以铁的纪律,严的要求,认真履行廉洁自律承诺,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要强化制度建设和落实,严格按照制度和规范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