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联合召开土地置换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1-22 |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杨凌示范区土地置换工作,加快农三站生态养殖基地新迁土地规划设计和建设等具体任务进度,1月20日下午,学校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联合召开了土地置换推进会,会议由副校长马建华主持,副校长冷畅俭、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袁鸿马、学校和示范区管委会土地置换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642838920(1).png

会上,学校和示范区管委会各相关部门分别介绍了土地置换相关任务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明确了各置换工作小组的成员单位及工作任务。

会议充分肯定了土地置换工作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签订了《土地置换协议》,当前已进入土地置换具体实施阶段,各置换工作小组要进一步统一思想,从区校融合发展的大局出发,强化担当,通力协作,按照《土地置换协议》相关内容,以时间倒推进度, 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加速推动土地置换各项工作落细落深落实。

会议强调,双方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共同构筑畜牧科技创新高地为目标,以学校科研优势和张涌院士团队等为技术依托,以推动建设家畜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为重点,结合示范区“三区三高地”建设实际需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农三站生态养殖基地建设,将其打造成为集产业研发、实验、展示及高端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国内一流的畜牧产业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