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6-16 | 阅读次数:

2023614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马怡带队一行9人来我校调研国有资产管理相关工作。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交流.png


欧文军首先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处的基本情况、工作举措和存在问题的一些思考。马怡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目前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针对本单位工作中的一些疑惑提出了具体问题。

在交流中,双方在信息化建设、固定资产管理、住房管理、公房管理等工作中涉及的一些具体问题交换了工作思路,并主要对房产管理中的加建电梯问题,资产管理中的日常监管问题及资产处置事宜、信息化建设进程、智慧化管理手段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更好地提高彼此今后工作效率和管理水平,双方积极交流,互通有无,会议气氛融洽。

通过此次交流,拓展了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的思路,密切了与兄弟高校的合作交流,有利于国有资产管理业务水平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