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支部工作

国资支部深入学习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02 | 阅读次数:

    2月28日下午,国资支部在交流中心111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认真学习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相关精神,并对近期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欧文军主持。

学习现场

会议学习了李兴旺书记和吴普特校长分别在2018年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并重点针对国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今后改进的工作目标和方向,要求全体职工不管问题多少,困难大小,都应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加强作风建设,一如既往的干好自身的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2018年是我校全面落实“双一流”建设方案的开局之年,是基层党建和学科建设年,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关键作用,支部全体人员要以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支部组织力,不断改进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做好支撑保障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