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集试剂和耗材供应商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30 | 阅读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满足师生对试剂和耗材的采购需求,提供多样化选择和规范的服务保障,欢迎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规中相关资质条件且有意参与我校试剂和耗材采购项目的供应商加入我校网上商城。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经营教学、科研、办公、后勤保障、医疗、农业生产等过程中所需的化学品、生物制剂、实验材料和易耗品等(国家管控类危险化学品除外)货物的供应商。

二、征集方式

1.我校老师可推荐产品质量好、服务信誉佳的供应商入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上商城,相关材料由各二级单位统一汇总;

2.符合相关资质条件且产品质量好,能为我校师生提供更好更优服务的供应商可自行申请入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网上商城。

三、基本资格条件

1.应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独立的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专业技术能力和资质;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在“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网站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征集时间

2021年9月28日至2021年10月12日。

五、公开征集流程

(一)入驻流程

供应商入驻我校网上商城前,需认真阅读并签署“供应商入驻承诺书”(附件2)。

(1)新注册用户:登录“云采通”平台(http://www.yuncaitong.cn/),注册实名成为云采通平台供应商。(已注册用户无需重复操作)

(2)注册实名通过后前往供应商功能后台:点击【商城中心】——【店铺管理】根据提示阅读开店须知,按流程指引操作开店,审核通过后即可开始上传相关商品。

(3)技术支持

如遇技术问题,请致电云采通平台:400-101-0335转1,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后进行咨询。

 1.jpg

(二)账号安全性

供应商应对其账号的安全性负责,供应商账号参与的所有投标项目,都将视为供应商企业行为,供应商应承担平台操作带来相应的责任与义务。

六、材料报送要求

1.各二级单位统一汇总后将“推荐供应商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邮箱。

2.所有入驻我校网上商城的供应商将“推荐供应商汇总表”(附件1)电子版、“供应商入驻承诺书”(附件2)签字盖章后的扫描件发送至国有资产管理处邮箱。


国有资产管理处联系人:傅强、余丽娟

电话:029-87082444

邮箱:cgzb@nwsuaf.edu.cn


附件1:推荐供应商汇总表

附件2:供应商入驻承诺书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9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