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处置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9-30 | 阅读次数:

  我校现有报废的设备、家具等资产一批,拟面向社会公开竞价处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简介:各单位报减的设备、家具,详细情况由竞买人自行勘察、了解。
  二、展示时间: 2016年10月8日-10日16:00时止。
  三、展示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北校区。
  四、报名办法:有意竞买人持个人身份证原件、相关资质(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书、机构代码证、备案登记证明)原件及复印件,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科(国际交流中心505室)交纳5000元竞标押金后,方可参与竞买。若中标,冲抵货款,若未中标全额退还。
  五、报名时间:2016年10月8日9:00- 17:00。招标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中标人中标后3个工作日内预交清处置货款,方可装运货物,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押金不予退还。
  联 系 人: 刘 飞  董宏刚
  联系电话:029-87082076
  地    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国际交流中心505室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16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