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省环保厅专家考核我校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5 | 阅读次数:

2018年10月19日下午,陕西省环保厅固体废物管理中心专家一行5人,对我校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年度考核。

省环保厅专家认真听取了物资供应与调配中心关于我校危险废物收集、储存和转运工作的汇报,并依据《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指标体系》(环办[2015]99号),《陕西省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督查考核工作评级指标》,以及《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规范化管理自查表》,对危险废物库房的贮存防护设施及贮存管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同时查阅了危险废物管理制度、管理台账、应急预案等管理文档。

专家一致认为,我校危险废物的收集、储存和转运工作管理制度完善,工作流程规范,档案记录完整,根据考评指标评分,得分49分(满分50分)。

我校危险废物收储、转运管理工作顺利通过陕西省环保厅2018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考核。

省环保厅专家组检查危险废物管理资料

省环保厅专家组检查危险废物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