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提高资产管理水平 做好“两场大考”服务保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6-26 | 阅读次数:

   6月21日下午,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国资党支部书记张岁平围绕学校 “双一流”建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央巡视整改三项重要工作任务,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就如何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两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四个方面展开,一是学习领会孙其信校长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二是详细解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改进方案;三是通报学校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四是要求党员不断增强政治意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整体工作能力和水平。  

  支部书记张岁平强调三项重要工作对学校发展命运和百年目标实现的重大意义,要求全体党员要有大局意识,凝神聚力,立足岗位,追求卓越,追求一流。从身边具体事情做起,不断思考资产管理工作中如何促进资源分配改革和提高资源效益,不断提高业务水平服务师生,助力学校中心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