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处召开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03-23 |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下午,国资处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研讨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参加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委员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国资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副处长黄英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分子工作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长孙其信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时的讲话精神,通报了机关党委 “查、访、评”“五单制”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开展情况。

处长张岁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强调了知识分子的社会地位和重要作用,对如何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做知识分子的挚友、诤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每个工作人员应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融入日常工作中,立足岗位,追求卓越,在人才进校住房安置,办公设备、科研用房和仪器设备配置等各方面,营造尊重知识分子、服务知识分子的良好氛围,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引进人才安家、创业提供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

    会上,副处长黄英锋、卢涛、党银侠分别就人才用房、仪器设备采购和物资供应工作交流学习心得。耿卫通等同志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人才服务工作进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