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支部开展习近平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10-18 | 阅读次数:

10月10日,国资支部在交流中心703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关于青年成长成才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以“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主要内容展开专题研讨。

支部书记张岁平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的“五点希望”精神内涵。要求每位党员要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己,把青春激情和活力集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正能量,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过程中爱岗敬业、练就本领、勇于创新、争创一流、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会议中黄英锋、卢涛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五点希望”学习心得做了交流。会议还以“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为主要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发展刘宏哲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