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2 | 阅读次数:

5月9日下午,国资支部在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张岁平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材料,要求每位党员要同党中央保持思想政治上的高度一致,明确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交流学习心得。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学习,进一步加强自身先进性和纯洁性。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机关服务制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机关作风评议员工作管理办法》和《机关作风评议员工作职责细则》等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中切实执行“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AB岗工作制”等制度,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活动中要学“深”、学“透”,做“好”。党员同志要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做到“四讲四有”,牢记为师生服务宗旨,讲究工作方法,立足本职,争创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