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第一轮资产清查专项督查工作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4-30 | 阅读次数:

  按照财政部、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及学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安排部署要求,为确保我校各单位资产清查工作顺利开展,按时保质完成教育部2016年国有资产清查工作任务,4月15日—29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党银侠及相关人员对农学院、园艺学院、附属中学、场站管理中心、后勤处、图书馆等28个二级单位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第一轮督查。

    目前,大部分单位资产清查工作有序进行,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学校工作方案,抽调专人负责此项工作,但同时存在一些问题。针对各单位清查中遇到的具体填表问题,党银侠副处长和相关人员给予了认真解答,同时,对整体清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基于任务重、时间紧,请各单位配足人力、落实具体责任并给予支持。二是严格按照工作方案开展工作,确保工作时间进度与质量。三是对于清查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与学校资产清查办公室或相关负责部门沟通,确定解决方案,共同配合,做好此次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国资处 刘 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