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6年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31 | 阅读次数:

   

    3月29日,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国有资产清查动员大会,赵忠常务副书记、清查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单位主管领导、国资员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建华副校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张岁平处长对本次资产清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讲解了清查工作的原则和目标,对资产清查工作方案以及清查工作流程作了具体说明。明确了各单位的工作任务,要求各单位尽快按《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组织实施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资产清查工作。

    会上,赵忠副书记结合国家经济形势、财政部与教育部有关资产清查工作要求,以及我校资产管理现状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高度重视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全面提高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认识。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他强调一把手为国有资产管理第一责任人,应成立资产清查工作小组,专人负责清查工作。三是严格要求。必须按照财政部、教育部政策规定、有序规范开展工作,不许自行其是、弄虚作假。

  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和计划财务处对各单位国资员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