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农学院科研设备通过验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9 | 阅读次数:

    近日,由国有资产管理处,监察处、审计处、计财处、农学院组成验收小组,对农学院唐仲英作物育种研究所的5台设备进行了验收。

      2015年暑期经校物资采购领导小组招标,流式细胞仪由美国BD公司生产,型号FACS;数字PCR仪由美国Life公司生产,型号QuantStudio 3D;石蜡切片系统由德国徕卡公司生产,型号ASP200S;近红外分析仪由瑞典波通仪器公司生产,型号DA7250;混合实验仪由法国肖邦技术公司生产,型号Mixolab 2;该批设备使用唐仲英种质资源库与育种实验室建设经费,中标金额82.26万美元,目前已完成安装调试及培训,运行正常,符合合同要求,验收合格。

      2012年唐仲英基金会捐资400万美元,用于在我校建立唐仲英作物育种研究所,该批设备用于搭建作物育种研究平台,进一步提升我校作物育种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