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支部召开2016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8 | 阅读次数:

    3月25日上午,国资支部在210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传达了机关党委2016年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机关党委表彰2015年先进工作小组及工会先进个人等决定,详细部署了国资处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工作,组织学习讨论了《 机关党委服务制度》、《机关工作人员行为规范》及《机关作风评议员工作职责细则》讨论稿。

    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做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机关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机关党发【2016】10号)文件要求,经讨论分析,充分酝酿,推选出25名机关党委党代表候选人。

    会议同时学习了《财政部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的指导意见》(教财司函【2016】34号)。

    支部书记张岁平强调每位党员要紧紧围绕机关党委作风建设主题,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提高工作效率,以热情的服务态度、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师生。同时要求大家结合自身工作,领会《指导意见》精神,进一步梳理、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全面做好资产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