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陕西理工学院来我校进行资产管理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3-25 | 阅读次数:

        324日上午,陕西理工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甄宝勤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国资处处长张岁平、科研院科研基地管理处处长胡宝仓及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在国际交流中心412会议室进行。

    座谈中,双方就高校公用房屋分配使用、物资政府采购程序及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的建设、管理、运行、考核等方面做了热烈交流和探讨。张岁平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公用房屋分配使用办法不断完善的修订过程及目前面临的科研用房有偿使用的问题。胡宝仓处长介绍了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平台定价标准和运行效果等相关情况。陕西理工学院甄宝勤处长介绍了政府采购程序中仪器设备论证审批办法的执行经验,并对我校资产管理中房屋及大型仪器设备的资源有效利用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两校业务交流与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