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处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1-19 | 阅读次数:

      2016年1月13日,国资处领导班子在交流中心317会议室召开了处级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国资处处长兼支部书记张岁平,副处长黄英锋、党银侠、卢涛参加会议。

   张岁平处长代表国资处班子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践行“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入手,深入查摆领导班子的实际问题以及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检查汇报,开展了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对各自存在的不足或问题指出并提出了改进建议。

   吕卫东副书记作了分析点评和重要讲话。他认为国资处班子以及班子成员的检查比较客观全面,能够联系实际,紧扣主题,坦诚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了相关问题及其形成根源,也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吕卫东副书记对国资处班子一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他要求国资处班子及成员,一是要认真学习,加强对重大政治决策和方针政策的学习理解,同时加强国资管理业务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好的做法;二是工作上要做到精、细、严、新;三是加国资管理强队伍建设,适应新常态;四是强化工作职能和流程再造;五是尽心履职,工作作风要有担当精神和实干精神。

   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国资处班子充分认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缺点和不足,形成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良好风尚,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践行“三严三实”的自觉性。有利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国资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