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国资支部开展“学党章 守纪律 讲规矩 转作风”主题生活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2-02 | 阅读次数:

    12月1日下午,国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学党章 守纪律 讲规矩 转作风”主题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黄英锋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张岁平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张岁平书记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学党章 守纪律 讲规矩 转作风”学习活动的目标要求、主要任务、学习内容进行了学习辅导和解读。黄英锋同志组织党员学习了机关党委《关于开展机关部门工作流程优化再造竞赛活动的通知》。最后,张岁平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国资支部每个党员要将此次活动的目标落实到工作和生活的实际行动中,要求每个共产党员在学习党章及中央相关文件精神的同时,转变作风,立足本职,服务师生,追求卓越,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会议还按程序开展了刘飞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事项。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刘飞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国资支部目前中共党员增加至17人,将在国资管理工作中更好地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