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采购管理

国有资产管理处2015年工作要点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03-20 | 阅读次数:
(一)贯彻执行学校工作的总体部署,完成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等单位的搬迁工作。在确保农科楼、食品楼5月底交付使用的前提下,12月底协调完成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资环学院、食品学院、葡萄酒学院的搬迁工作。
(二)制定腾空旧楼的使用调整方案。根据校园建设规划,在农科楼、食品楼搬迁完成以后,合理调配安排其他单位用房,年底以前完成旧楼调配方案制定工作。
(三)做好曹新庄新征土地和咸阳试验站置换土地剩余部分面积的移交工作及置换宁东林业局火地塘林场11040亩林地(所有权)及19185亩林地(使用权)的接交相关工作。
(四)依据教育部高校事业资产管理评价指标体系,开展资产使用效益评价工作,应用评价结果指导建设和管理,提高资产使用效益。资产登记管理账、卡、物一致率达到98%以上。 (五)做好团购人才公寓的接收和分配工作。力争9月底以前完成。
(六)继续推进资产有偿使用工作,完成公用房、科研用地有偿收费400万元。有偿使用资产收费目标任务完成率达到98%以上。
(七)完成物资招标采购和进口科技仪器设备减免税工作。物资采购立项完成率达到98%以上、验收合格率达到96%以上。
(八)做好实验室所需物资及危险化学品的保障供应;加强有毒、有害、危险化学品及同位素放射源安全管理。危险化学品及纯水供应保障率达到95%以上。